建豐住宅

建豐住宅為帶動台灣輕型鋼構的推廣,引進美國Pinnacle最新技術,結構主體使用「鍍鋁鋅鋼板」,經過冷壓技術成型之輕型鋼構,配合結構系統軟體進行結構計算,達到適合的承載力、抗震力、抗風力,以取代傳統鋼筋混凝土結構的住宅,在美國90%以上的一般住宅都是用這種工法建造,在日本近年來大力的推廣綠建築、生態建築等影響下,也有80%以上的住宅開始用這種工法建造;工法採用乾式施工,環保節能,且施工期短,屋體結構採用廠內模組化快速生產及組裝,降低環境危害的衝擊;輕鋼構建築的最大優勢在於健康的居住品質、無壁癌不返潮、冷熱調節的方式節省耗能、高規格隔音系統、可營造屋內乾淨空氣及阻絕PM2.5空氣汙染、建材環保愛護地球;輕鋼構建築特別適用於獨棟、雙拼別墅、旅館、民宿、農舍、農業溫室、資材室、廠房等等。

軟體機械設備

PinnacleFRAMER X1 系統集成了 PinnacleCAD 結構的智慧化計算軟體, PinnacleCAD 3D 建模和詳細軟件, 生產和PinnacleCAD 機控制軟體實現了真正的集成化和完全自動化設計到生產系統。Pinnacle輕鋼構在美國, 英國, 歐洲,加拿大和澳大利亞均已普及化。

送料製程→冷壓加工→擠出成型→引洞開孔裁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