屋瓦介紹

日式住宅KMEW屋瓦

建豐輕鋼構別墅可採用日本KMEW輕型屋瓦,維持屋瓦特有的美感與厚重質感,並將重量減輕到一般陶瓦的1/2, 還擁有絕佳韌性,即使受到強烈衝擊也不易碎裂。採用能長時間維持美觀的無機塗膜玻璃釉塗裝,避免紫外線造成屋瓦褪色,即使經過30年,依舊維持全新落成時的鮮明色彩與艷麗光澤。

蛭石鋼瓦

紐西蘭-蛭石鋼瓦專為台灣環境、氣候、使用習慣量身製作的屋瓦精品
晶石/礫石鋼瓦

防塵抗菌、抗風雨、隔熱、耐震、耐腐飩。美觀雄偉,重量輕(約為傳統屋瓦1/7重量 )施工簡便 、快速。全系列晶石礫石鋼瓦耐用年限達30年以上。

實際造型參考

環塑木屋瓦

無毒製成且防蟲蝕,性質穩定更擁有耐日曬風吹雨淋的特色,可運用不同尺寸與顏色,透過不同的組合排列,創造出獨一無二的風格,即使經過再久也不變色、腐爛及敗壞,亦不需特別保養。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